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新品速递

>

固高推出GUC-E系列四轴一体化运动控制器L2

固高推出GUC-E系列四轴一体化运动控制器L2

2013/7/10 10:36:49

GUC-400-ESV/ESG-M01-L2是固高科技GUC系列运动控制器的成员之一,是嵌入式PC与运动控制器结合为一体的产品。它符合工业PC标准(JB/T 8384-1996),通过了EMC,安全规范等多项测试,通过了CE认证。该产品具有优越的运动控制功能和性能,带缓冲区的速度前瞻及小线段预处理功能等特别适用于高速、高精度插补运动控制要求的场合。例如,高速雕铣、雕刻、切割、PCB加工等行业。该运动控制器还提供高速IO现场总线扩展接口,可进行IO的扩展,能满足多IO点控制的要求。用户可选用固高科技现场网络IO扩展模块及人机界面(HMI),获得一站式控制系统解决方案。

 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GSN+GSHD | PCB锣板机行业应用

GTM模块

固高科技:GSN+GSHD | 提升Mini LED 激光切割设备的精度和速度

GSNE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-产品资料

固高科技 GSNE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